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凯建昌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肖承银
  • 电话:010-8946519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抗渗等级FS-P补偿收缩混凝土抗裂防水剂
抗渗等级FS-P补偿收缩混凝土抗裂防水剂
品牌: 天津生产CMA膨胀纤维抗裂防水剂
型号: 银川CMA膨胀纤维抗裂防水剂
规格: 山东膨胀纤维抗裂防水剂抗渗等级
单价: 180.00元/吨防水剂
最小起订量: 1 吨防水剂
供货总量: 888 吨防水剂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2-09 19:53
 
详细信息
                                        宁夏 青海 甘肃 陕西 西藏     FS-P 纤维膨胀型抗裂防水剂


                                                       山东CSA纤维膨胀型抗裂防水剂

                                                                           
湖南 湖北 河北     HEA纤维膨胀

浙江 上海 天津 辽宁 云南 广西 广东 安徽 北京 新疆 重庆 湖南 湖北 河北 河南 宁夏 青海 甘肃 陕西 西藏 贵州 四川 海南 黑龙江 内蒙古 山东 福建 吉林 山西 江西 江苏

    FS-P补偿收缩混凝土抗裂防水剂依据市场需求研制、开发、生产的专用于改善混凝土抗裂、防渗性能,提高工程耐久性的混凝土抗裂防水剂。产品采用硫铝酸盐熟料、优质天然明矾石、优质硬石膏等无机材料共同粉磨而成。各项技术指标符合GB23439-2009标准的技术要求。

主要技术性能

  FS-P细度1.25mm方孔筛筛余≤0.5%,比重2.90,呈灰微红色粉末状,具有碱含量低,膨胀效能高,坍落度损失小等特点,能有效减少碱—集料反应带来的危害,降低水化热,减小混凝土温差收缩,抑制混凝土结构开裂。提高混凝土耐久性。掺用FS-P 28d强度与空白混凝土大致相同,后期强度持续增长,限制强度比自由强度高10~15%,抗渗标号大于S30,抗冻标号大于D150,对钢筋无锈蚀作用,对水质无污染,适用于五大水泥,可与其它外加剂复合使用。

补偿收缩机理:

FS-P掺入混凝土中,经水化反应可生成大量的膨胀结晶水化合物——钙矾石(C3A·3CaSO4·32H2O),使混凝土产生适度膨胀,在钢筋和邻位的约束下,在结构中建立0.2~0.7Mpa的预压应力,起到补偿收缩的功效,使混凝土的孔结构和孔级配明显改善,内部结构更加致密,提高了混凝土的抗渗能力,所以,SY-G是具有抗裂、防渗双重功能的混凝土抗裂型防水剂。

适用范围

1.地下建筑物:如高层建筑物地下室、地铁、地下停车场、地下仓库、隧道、涵洞、矿井、人防工程、地下人行道、大型地下基础等。

2.建造各种水池、水塔、贮罐、粮仓、油罐、山洞内存贮库等。

3.刚性自防水屋面、砂浆防漏层、砂浆防潮层。

4.大体积结构混凝土、超长大底版的延长伸缩缝间或无缝施工。

5.大型框架结构、楼板无缝设计施工。

6.飞机跑道、高速公路路面、桥梁混凝土面层。

7.海工、水工建筑物,海港、码头、水库、水闸。

8.高性能混凝土、钢管混凝土、抗冲磨混凝土、大坝回填槽填充混凝土。

施工方法及注意事项

FS-P掺量为胶凝材料用量的百分比6-8%)

2.鉴于SY-G与水泥、掺合料和减水剂存在适应性,掺FS-P的补偿收缩混凝土配合比设计要求根据GBJ119《混凝土外加剂应用技术规范》进行适配,FS-P掺量除满足设计强度等级和抗渗标号外,其混凝土水中14d限制膨胀率应大于0.015%。

3.墙体模板拆除时间宜在混凝土浇筑后第五天,冬季适当延长。拆膜后,混凝土暴露面,特别是外壁受阳光直射,很快就会干燥,必须用湿草席,薄膜类覆盖养护。

4.施工温度低于5℃时应采取保温措施。

l 包装与贮存:

每袋净重50公斤±1公斤。应注意放在通风干燥处,不得受潮。搬运中注意轻拿轻放,以防破损。堆层不超过10袋。保质期6个月。

用户使用FS-P时,可派技术人员到现场服务。根据工地使用的水泥、粉煤灰、减水剂、砂、石子和设计要求,提供FS-P补偿收缩混凝土参考配合比以及施工技术指导。

产品名称:

成岩修补砂浆、HEA膨胀剂、混凝土抗渗剂、混凝土无盐防冻剂、混凝土硅质密实剂、封锚砂浆、混凝土养护剂

、早强高强砂浆、混凝土防冻剂、无碱速凝剂、防静电水泥砂浆、高效抗裂防水剂、水下不分散絮凝剂、混凝土减缩剂、混凝土抗折增强剂、高效引气减水剂、不发火地坪砂浆、成岩砂浆、支座砂浆、成岩防腐砂浆、成岩防水砂浆、岩砂晶,砂浆王,防辐射砂浆、高效早强减水剂、高效引气减水剂、无机铝盐防水剂、地面起砂处理剂,水泥固化剂,固沙剂,DPS永凝液,成岩防腐防水抗渗砂浆,岩砂晶母料,砂浆王母料,灌浆料母料,地坪修补剂,裂缝修补剂,防水渗透剂,有机硅防水剂,高效防水剂,聚羧酸防水剂,隧道防火涂料,防火砂浆,道桥脱模剂,液体速凝剂,絮凝剂,防冻剂,速凝剂,植筋胶,减水剂,早强剂,缓凝剂,灌浆料,自流平,防水剂,抗渗剂,混凝土养护剂,聚合物砂浆,无机植筋胶,憎水剂,彩色自流平砂浆,防静电耐磨料,耐磨地坪硬化剂,钢筋阻锈剂,RG成岩地坪砂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